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怀念啊...

今天初中合唱赛,让我想起了去年初三礼的冠军。
回想那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酱努力,终于给我们得了冠军。
就连练唱练到比我们努力的初三爱都输我们,哈哈!
还真的是越想越爽,还记得当时司仪说:
“初三班级合唱赛亚军。。。初三爱。”
我们直接是高兴到和他们一起喊,因为这肯定我们是冠军了。
不过,好事只能回味。真想念以前初中生活啊!

还有一个礼拜就要放长假了,2008年也快过了。
想不到一年的高中一生活,酱快就要过了。
明年真的是要加倍努力了,我猜我今年也是运气好才升班的吧。
好采我没有因为读不到理科而后悔,工科也不错嘛。
只是,我不喜欢工科有各种各样的人。
而且,大家也不是那么的团结。
算了,选都选了,那就将就一点开开心心过完这三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