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放假了。。。

放假第一天,
在家里没去哪里,
也没人找。

想找的人找不到,
要找我的人也没找我,
真的是很闲啊。。。

没事做就是没事做,
想去哪里,
又不会开车,
也没有车。

在家又很热,
只好把电脑都搬进去,
开冷气吹。

我有小小的改变了,
该戒的东西,
已经少动了,
不该骂的东西,
也少骂了,
不该发的火,
也少发了。

要继续加油,
我行的~

喜欢一个人,
想去追求她,
可是又怕她不喜欢我,
现在只希望某某人不会乱乱放火吧。

sms她没回,
可能她在忙吧,
也可能她觉得我很无聊吧?
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只是怕我哪里得罪了她。

我一向来都是很悲观的,
什么事都总是先做好最坏的打算,
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想知道,
就一直让我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