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电脑常识比赛~

今天去MMU参加电脑资讯常识比赛,跟小白一组,不小心进了决赛,又不小心拿了个冠军,真的好高兴,好久都没拿奖了,而且酱大了还是第一次记功,哈哈~

还记得刚刚和小白的经典,
经典的好笑:
台前:“What is HDMI?”
我:“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put”
小白:“对的吗?”
我:“拼了啦!”
小白:*站起来* “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put”
台前:“The answer is incorrect”
小白:“屌你!”
另一组:“High Definition Media Interface”
台前:“The answer is incorrect too”
小白和我:“哈哈哈~ 好彩他们也错!”
台前:“The correct answer is '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
我:屌!Interface啦! Input?!”
小白:“好彩是他们错Multimedia咯!”
我:“你没有错咯?”
小白:“答案是你讲的叻!”
我:“是哦?!”
我和小白:*笑* “哈哈哈哈~ 屌你!”

经典的串:
小白:“不懂我们的奖是哪里一个?”
我:“应该是最大样的那个吧。”
小白:“作莫叻?”
我:“因为通常最大份都是第一名拿得。”
小白:“屌你啦!”
*一起笑* “哈哈哈哈~”

经典的屌:
朋友:“作莫你们酱厉害的?”
我:“不是我们厉害吧我看。”
小白:“是咯,不是我们厉害,是他们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