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放假~

放假每天就是做工,
每天重复同样的东西,
然后吃蛇越吃越大条~

时间过很快,
多两个礼拜就2010了,
等下转眼就高三毕业了,
今年算是颠了一整年,
明年要拼了~

今年又如去年,
换电话如换衣,
又不知道换了多少架电话,
然后又‘卖’*了‘那个人’一架电话,
*注释:卖 - 这里指送的意思
我真的太会花钱了~

人家全身都穿名牌,
一双球鞋就两百多块了,
我可没这种本事啊,
我可是很穷的,
穷到每次出街都是短裤拖鞋,
只是每天身上都带着三四千的宝贝而已,
一粒便宜的手表就可以顶他全身的‘名牌’了,
所以我没有本事像他酱身穿名牌,
可是口袋空空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快点开学,
开学可以见到我想见的人,
我好想念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