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哭了...

这个晚上,
非常地静,
真的很宁静。。。

试着了解你,
试着知道你的一切,
我在努力了,
可是还不够努力。。。

看着你的msn一直写一直写,
我知道你有心事,
问了你又不讲,
又每天开歌盖掉,
以为我看不到,
其实我看到的,
还看到哭了,
我很没有用对吧。。。

我是没用,
真的没用,
我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做不好,
我会努力,
因为你值得我努力,
我只想好好地保护你。。。

什么事情,
你不想讲的,
就等你想讲时,
你才跟我讲,
我可以等的,
如果你心情不好,
我可以当你的出气筒,
如果你想哭,
我的肩膀可以借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