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我的目标???

今天家长日,
早预料到的结果,
终于成真了。
电话中收了,
零用钱被扣了,
可能连电脑都没有得玩都不一定。

算了,
谁叫自己不争气,
连个五十都拿不到。

我知道我自己在作莫,
我知道我在交些什么样的朋友,
我知道有时是我的不对,
我自己有分寸。

对我来讲,
这种东西是靠自己的,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没心读书?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

没有目标的人生,
就像一条迷失在大海中央的小船,
没有去向,
而我就是那条小船。

没有目标的我,
几时才可以找到我的目标呢?
我已经很显过一天是一天的生活了,
我想往自己的目标去发展。

可是没人了解我,
一向来很少发脾气,
因为不值得,
而且很伤身,
所以什么事都是微笑带过,
根本没人会发现我的喜怒哀乐。

可是我觉得酱很好,
因为开不开心都是要过一天,
不如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无忧无虑的,
好轻松。

为了一切,
我要拼了这次的大考,
不要作弊,
要靠自己拿分,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希望不会力不从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