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好闷。。。几天了。。。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心情不是那么好,
总觉得我好像缺少了什么东西似的。

我一直在想,
会不会是女朋友啊?
虽然我每天嘴边都一直说单身万岁,
可是我觉得我一直以来都只是在骗自己罢了。

女朋友,
谁不想有啊?
有个人可以关心,
可以疼,
谁不想啊?

可是我想这种东西不适合我吧,
没人了解我的我,
好像就连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了。
一个连自己都不了解的人,
还想别人来了解你,
太难了,
简直是没可能。。。

算了,
这种东西就随缘吧,
该来就来,
该走就走,
不用期望太多,
属于你的就是属于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1 comment:

kaide23 said...

看缘分的老大爷。。。

不要为了一棵小草放弃整个森林。。。

快乐就好,没有女朋友不代表不快乐或者快乐的。。。

是看你怎样过的。。。

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