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闷。。。

几天没写了。。。
整个放假都很显,
没东西做,
不是学车就是回学校走,
不然就去花钱。

本来心情都很不好了,
可是就是偏偏好死不死,
给我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在我面前出现,
我真的又心痛又伤心,
都不懂是怎样的心情。。。

想哭又哭不出,
可是哭了又怎样?
她会喜欢我咩?
可是往好的方面想,
其实还有很多人关心我的,

那就是我的家人,
他们不闻不问酱,
其实他们却每次暗地里替我安排所有事,
只是希望我成人,
可是偏偏我就是不争气。。。

我很笨,
每次都为那些不该担心的事,
一直担心,
然后就影响了我的心情。。。

我啊,我。。。
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