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车。。。

校庆补假,
又是在家无所事事,
不是电脑就是电话。。。

下个拜二补考里面,
希望不会再肥佬了吧,
不要去想,
越想就越担心,
顺其自然比较好吧。。。

爸爸应该会买车吧,
可是我不懂他要买什么车。。。

想跟他讲我想买的车,
可是不想给他讲我要求酱高,
所以就等他自己买咯。。。

不过写在这里他应该不会懂吧。
我想要BMW E46 320,
然后车身喷珍珠白,
加上18寸BMW原装chrome rims,
carbon fibre的hood,
M-sport大包围,
还有BMW的CCFL Angel Eyes。

不然Toyota Wish 2.0全配备的也不错,
当然也是珍珠白,
18寸VIP style rims,
还有8000k的HID。

自己想想,
要求真的很高,
有车驾都很不错了,
家里也没有酱多钱出酱好的车给我,
只有改天自己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