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不再开快车...

今天田径赛彩排,
旗队有出,
所以就回去。

想到我刚刚开车的情景,
到现在还是有点怕。。。
可是当你捉着驾驶盘时,
却什么都不怕。。。

就酱,
路上还早,
没什么车,
就油门踩到底,
百五百六这样跑,
而且车的状况又不是几好了,
突然车浮浮,
想到都怕。。。

我在想,
如果那时突然出了什么意外,
车上又载满了人,
后果应该是不可以看的。。。
记得爸爸和我说过,
当你开车载人时,
他们的生命就在你手上,
这是你的责任,
把他们安全载到目的地。。。

家里人常跟我说开车不要那么快,
可是我就是不听,
现在终于体会到了。。。
如果那时有什么三长两短,
我可能就没机会写这篇文章了。。。
不过很幸运的,
我还活着。。。

决定答应自己,
以后不再开快车,
就算赶时间,
也不可以,
开快车就等于拿生命来开玩笑,
我不可以拿我自己,家人和朋友的生命来开玩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