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放不下, 就是放不下...

她已经和他在一起,
差不多两个月了,
可是我却还放不下她。。。

我这是太爱她,
还是太恨她,
所以才放不下呢?

不管怎样,
心里,
脑海里,
还是肚子里,
总是出现她的影子,
就算是睡觉发梦,
也一定会梦到她。。。

她不要我,
是理所当然的吧。。。
我丑,
我认了。。。
而且我什么都没有。。。
更是什么都不会。。。
一无是处的我,
她怎么可能会要呢。。。

其实他没有错,
她更没有错,
错就错在我,
偏偏在不对的时间,
遇上对的人。。。

放不下她,
也许是暂时的,
也可能是一辈子的。。。
算了,
就如阿宝讲的,
时间将会冲淡一切。。。

刚刚和阿宝去喝茶,
两个人就叫了七杯sirap ais,
太颠了~^^
有时候做些颠颠的东西,
可以暂时忘我~

1 comment:

kaide23 said...

只想说,爱情里要学会尊重人家的选择。。。


不是你不好,也不是她狠。。。


只是一瞬间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