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显咯!!~

还没放假时一直等放假,现在放假了却在家无所事事。每天不是玩电脑就是玩PS2,显都显死。还有只要一摸上电脑就停不了手,一玩就是直接到晚上才肯关,所以每天中骂。

每天上网看着一样网页,跟一样的人谈天,一直在等她上线。可能我上线只是为了见她而已吧。每天都在想着她,可是明明知道没可能了,为什么还是不肯放弃呢?

还有Zune,我真的等不及了,可是每有办法,要等到圣诞节前夕才到。真是羡慕第一批定购的人啊!他们就在前几天收到了,可是他们可等了整整一个月,我真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等的,我才等了两个礼拜就不耐烦了。

7号到9号MP有PC Fair,打算就爸爸买iTouch给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呢?反正买不买都无所谓,我都有Zune,ZVM和'iPod'了。不过还是希望他会卖给我吧。今天有朋友去了,他说这次也是和以往差不多,只是这次RAM和Thumbdrive便宜而以,不知道会几便宜呢?

自从上礼拜三那个死人政府宣布非法download要罚款什么RM250,000之后,我就停完我的bt,搞到我现在没有戏看没有歌听。等我申请TorrentFlux,我才继续download,不过那个人好像没有什么回应,可能他忙吧。

显啊!来集合一下我的DAP和storage。不过Zune缺席。
集合@W850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