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寂寞的晚上!!~

刚刚才关电脑,才想起忘记上Friendster查mail,现在拿着爸爸的电话来查,顺着写一些东西。

妈妈和妹妹还在新山,不知什么事要到拜二才回来。当我听到时,心里突然有一股思念的感觉。今天爸爸和我上了一课,我真的觉得我是那么的差,虽然爸爸并没这个意思,不过我是这样觉得。爸爸是疼我的,只是一向严肃的他没有显现在脸上而已。

讲到boss。真的是boss。最近他的W850出了一些小问题,就打算换K850了。前几天我的W850终于离开了我,下一架不知要换什么,心目中想着几架,6120c,K750,S500和N81,不过我看还是等atom回来好了,反正不等也等了那么久了。

蛮高兴的,我的Zune应该是在从美国到这里的路上吧。最近不知发什么'风',突然爱上了DAP。有了Microsoft,Creative和Apple,现在还想要Sandisk Sansa。不过iPod我会买多一台象样的,可能会送给她吧。希望可以。

讲到她,我有一个礼拜没见她了。我知道是没有机会了,可是心里就是放不下。明天如果有回学校,希望可以遇见她。

Sorry今天用爸爸的N80上,所以没有upload到照片,下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