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星期日!!~

昨天爸爸又带我们全家人一起出去玩,我们去了蛮多地方的。

第一站,nilai 3,显啊,全部都卖马来
人的东西,什么地毯,butik衣,装饰品一大堆的。好像没买到什么东西就走了。
Welcome@6230i

第二站是云顶,上到半山下雨,山上雾好大,雨也好大,可是没那么冷,我没穿冷衣。风大大吹得我好爽。里面蛮多女子看的,不过却没一个比我的她美。下山的时候雾真的是大到只看得到前方的车灯,好恐怖。
Escalator to FWH@W850i
Heavy fog infront@6230i
Heavy fog@6230i

下到山下时塞车,我们8点多才到芙蓉,吃个晚餐就9点半了。最后一站去芙蓉Jusco,买了一双校鞋和一双出街的鞋。逛街的时候,看到iPod,叫妈妈买给我,她却说了一大堆道理。咳,我看我还是自己存钱买好了。

10点多到家,到家了弄一弄东西,12点多才睡觉。

明天开始到下个星期日一个人在家,妈妈回外婆家了,一个人在家又没得上网,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又一个星期没得见她了,我希望她会想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