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07

没事做!!~

不知不觉2007年又要过了,回头一望发现自己好像浪费了许多宝贵的时间,好像有许多事还没做。不过,时间总还是会过。真的不大想这样快过掉2007年,如果可以,上多一年2007初三,考多一次统考,初三礼多一次合唱冠军。。。

时间浪费了许多,钱也浪费了不少啊!算起来今年我也花了不少钱,不过我每一次花钱都是很大数目的。像今年,laptop,zune,mp4,atom,和一些零零碎碎的花费加起来总共都有整5千到6千啊!爸妈说得对,我真的是很会花钱。我想明年不要花那么多了,也许买一台iTouch就够了。

虽然今年的成绩比往年差了非常多,不过最后还是升上了高一,不然我可真的是一辈子遗憾了,要读两年初三。明年加倍努力吧,听讲电工比理科难。

还在想要不要去毕业旅行呢?钱是一定拿得到的,只是觉得有点显和有点累,不过最后一次初三礼集在一起了,可能会去吧。起码可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最后祝大家剩蛋圣诞快乐!

No comments: